▲貝瑞家可愛的法國老闆






店名: LA MAISON BERRY 貝瑞家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鼎華路165號
營業時間: 每週二-週日 11:30-19:30,週一公休
臉書官網: LA MAISON BERRY 貝瑞家
其他資訊: 甜點及飲料皆可外帶
電話:073808860 / 0975828822
拜訪日期: 2015/09/10





拜訪貝瑞家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的事情了...
前陣子忙到沒時間整理照片跟寫記錄>"<


上次拜訪貝瑞家,是高雄的朋友介紹而且親自帶我們去
說實在的,如果沒有朋友帶路
我們恐怕會迷路在巷弄之間((笑
文末再來跟大家介紹店家位置♥

▲貝瑞家店門口(照片取於貝瑞家Facebook封面照片)



貝瑞家的大門使用天空藍的色調,在高雄巷弄之間,更是顯得特別。
夜晚的貝瑞家,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氣氛。
我們拜訪當天,記得是下午一點多前往,店內只有一組客人。




▲店內擺設



貝瑞家的內用位置不多,大概只有三至四組的座位。
也就因為這樣,更能讓人感受其溫馨的感受呢!
當天內用座位隔壁,剛好坐著兩位日本女士
坐在法式甜點店裡,聽著日文的談話,
差點認為自己真的來到了國外xDDDD


▲店內甜點&飲品的參考價目表


▲各項法式小點心

卡納蕾(左上)可說是店內招牌,跟我同行的友人說他曾外帶過一兩次卡納蕾,超推!!!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當我要將它切開時,
無法一次將叉子插進去,整個很Q !!

巧克力瑪德蓮(右上)貝殼的造型超級可愛! 店內有原味&巧克力口味兩種。
濕潤的口感吃起來會讓人停不住,想一口接著一口。

費南雪&巧克力費南雪(左下&右下) 這項甜點也是分成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。
吃了一口,嘴巴都充滿了焦糖味的香氣,口感極度綿密!!




▲老闆專心地分配我們內用的甜點











▲NT$100/Set


一開始,我們還不知道怎麼點
老闆跟我們介紹,可以點這一組,各式甜點都可以吃到
最驚訝的是,這樣才NT$100/Set!!!


這五項小甜點,我先嘗了"卡納蕾",卡納蕾是我們平常說的"可麗露"
老闆說法文發音念起來跟卡納蕾較相近,才將它取名為卡納蕾。
記得當時,我還麻煩老闆教我念一下卡納蕾的法文發音>"<




▲飲品為:石榴迪雅布羅 (Translate from French)



這杯飲品是朋友點的,我喝了一口,
雖然說是氣泡飲料,但是喝起來卻不會很嗆鼻以致難以入喉♥
炎熱的夏天,來杯清涼的飲品最解渴了!!!


▲冰拿鐵

咖啡癮極重的我,兩位朋友都點了石榴迪雅布羅,只有我點了冰拿鐵(笑




初訪貝瑞家心得:
原本只是看了其他部落客推薦,朋友剛好也說他知道貝瑞家,
於是就成行了。
這次自己拜訪貝瑞家,與老闆和老闆娘接觸後,
才發現,貝瑞家不只甜點夠傳統道地,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的態度才是這家店的招牌!

還記得當時問老闆能不能拍照時,
老闆請我等一下,要他穿上工作服(圍裙)之後,我才能拍!
當時真的覺得老闆可愛到不行((笑

阿對了,外帶甜點的話,貝瑞家還有提供禮盒包裝^^
包裝超精緻的!!
害我都心動想再買一盒回家 哈哈
由於內用已經吃了五項甜點了,後來只有再外帶一顆卡納蕾回家。


<ps.: 謝謝大家一直持續follow我們的網站,雖然我們發文速度稍嫌慢,
不過每當有發表新文,絕對是好店推薦喔!!!!>

附上地圖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