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 聽見花開 Blooming
地址: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號
電話: 07 353 0618
營業時間: 一到日 11:00-21:00,每週二公休
臉書官網: 聽見花開Blooming
其他資訊: 可以先致電預約,無用餐時間限制,低消:50元



這間位在學校(高第一)附近的早午餐餐廳,
印象中是新開的,但有點忘記開幕的確切時間點....>"<
每每經過,都會很好奇的多看幾眼((笑
為什我會這樣說呢?
嘿嘿
大家看完店家外面的擺設,自然而然就會懂了




這天下午4點,終於跟朋友約了要一起來吃這間**聽見花開**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怎麼跟朋友介紹這間店有什麼特色,
只記得說了一句: 我們一起去那間好多花好漂亮的店吃吃看(興奮!!!!)
(超不負責任的介紹XDDDDD)
當天下午,
我比朋友提早到的我先進去了這間店。

一進去,馬上跟一位超正的店員對上眼>////<
(誰說女生就不會看正妹的!!!!!)
她也很迅速的把Menu給了我,
並說:
不好意思,由於午餐時間的食材已經全數賣光,
目前時間暫不供餐,但還是可以參考我們的飲品跟小餅乾唷。
如果需要,五點半再下樓點餐就可以摟!!
((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,態度真的超級好))




我隨後回應:沒關係~我出去拍照順便等等我朋友在上樓^^
把包包放在吧檯座位後,就跑出去外面開拍了((大笑


▲店家門口


看見店家門口擺放著滿滿的花花草草了嗎?
真的超綠意盎然的感覺 ♥
當下被這麼多的花花草草給吸引住了,
不自覺地,快門就多按了好多下>////<


▲店家也有販賣**多肉植物**,喜歡的客人,向店員們詢問價錢,就可以將它們帶回家摟!!!!

看完之後,是不是連妳(你)也被它們的五顏六色花草吸引住了呢?
嘻嘻
這間店的地點位於土庫路跟清豐路的交叉口,
會被聽見花開吸引的原因,完全是因為店家門口這些超級繽紛的花草阿!!!


▲可愛的小熊,也舉著**Welcom**的牌子歡迎客人的到來^^


拍完了外面超級吸睛的花草後,我轉身進去店內,
店裡頭,雖然沒像外面有著這麼多的花草,
卻有一種很溫馨得氛圍



▲ㄧ進門,迎面而來的第一幕是超有質感的木頭吧檯


▲吧檯上面也擺著好多可愛的小東西,有一隻可以充當招財貓的小貓咪舉著"Welcome"牌子((so cute >////<


▲店家有自製小餅乾,如果拜訪當時沒有餐點了,大家可以考慮吃吃他們的小餅乾哦^^


▲吧檯左手邊牆壁,掛得滿滿都是他們的Menu,很聰明的擺飾。


▲吧檯裡面也是餐點製作區,能看見店家將牆上的空間運用自如阿!



▲Menu牆的左手邊,有著擺滿小東西的櫥櫃。 ▲看出來了嗎?最上頭寫著"BLOOM"呢!!


幸好朋友因為有事延遲了一下,
才能讓我拍得這麼隨心所欲((大笑
拍到現在,雖然還沒吃到餐點,
但很確定的是.....下次一定會再跟朋友再來拜訪一次!!!!


▲吧檯正面,開放式空間,讓顧客能更清楚的看見餐點的製作。

   

▲店裡頭的茶水都是客人自行取用唷^^

拍到這,朋友也剛好到了,
我們便一起移動到二樓的用餐空間。



▲廁所就在ㄧ樓樓梯口旁,牆上的小插圖真的很生動!! 連樓梯轉角處,都有一隻貓咪來迎接我們(笑



▲樓梯間晚上點起燈來,是不是格外有氣氛呢?

真的只能說,我幾乎快把ㄧ樓空間拍光了((大笑
準備好迎接二樓的用餐區了嗎?
嘻嘻



▲一到二樓,映入眼簾的是這幅景象。




▲我們選在角落的兩個位置坐下。

上面兩張是在二樓的用餐區,下面兩張則是在一樓用餐區拍的。
剛走進店家時,原本以為只有一樓的座位....
上到二樓,才發現:
Wow~~~原來還有世外桃源阿((大笑




到達二樓時,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窗邊位置了~
我們也選了靠窗位置坐下,朋友接著先下去點餐,
覺得手癢的我,耐不住在位置上滑手機,
又再二樓拍拍拍了 哈哈


▲二樓的樓梯口旁,店家很可愛的將玩偶排排坐好 ♥


▲店裡每個角落幾乎都能看到法國兔>"<


▲櫃子裡,有提供餐具跟茶水讓客人們自行取用。


由於店家不再酌收服務費,也沒限制用餐時間,
因此,茶水的取用跟餐具的拿取,都要麻煩顧客自己來唷!!!!!




▲二樓牆上,也掛了好幾幅畫來裝飾。



▲Menu (上頭還有可愛的插圖介紹單點與套餐的不同)

隨後,
店員蠻快速的就將飲料送上來了






▲左: 焦糖拿鐵,右: 紫米奶茶

有沒有覺得他們的杯子超級可愛的!!!!?
上面滿滿的都是超濃的奶泡(((享受
底下還有繡上**聽見花開**的杯墊呢!!






▲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 。

等待餐點送來的時候,
跟朋友在二樓幾乎快玩瘋了xDDD

▲連水杯也被當成相機腳架的我們



玩到一半,餐點也送來了!!!!
看到店員端來時,又驚訝了....
原本以為是小小的一盤,竟然能餐點豐富成這樣>"<



▲個人照的概念 >////<



▲一起秀出對方的餐點 嘿嘿


▲對盤子上面滿滿的食物,表示驚訝XDDDDD

有沒有看到三明治的厚度?
自認嘴巴不小的我,也無法制服它....QQ
只能用刀叉切阿切((苦笑


▲三角習題 (單點)

三角習題,我選擇從旁邊的配菜開始品嘗。
朋友把它不敢吃的甜椒給了我,
不得不說,是我目前吃過最甜的甜椒了!!!!!!
雖然還有一點焗烤的鹹度,但是甜椒的香味一直在我口中散不去阿

配菜中還有我最喜歡的杏鮑菇....((激動
驚訝的是,連枇杷都出現了~ 哈哈
由於太好吃了,沒意識的差點都先把配菜吃光,忘了有主菜的存在

主菜登場拉!!!
三明治裡的三片全麥吐司都烤的又香又脆(不燒焦那種喔!!!
對於我這種麵包控...完全抵擋不住阿>"<
最底層夾的是滿滿的蛋,一不小心都掉到盤子上了....-0-
上面那層夾的是小黃瓜跟紫生菜
由於實在太厚了....我後來用刀叉來品嘗。
(想要很闊氣的一口咬住它阿QQ)



▲牽絲的Potato (套餐)

這天剛好店家的濃湯賣完了,套餐部分附的濃湯就沒機會嚐到了QQ
但是貼心的店員也在價錢上稍作調整(因為沒有附濃湯),
這點真的覺得很貼心!!!

這道餐點是使用法國麵包上頭加上小黃瓜&紅甜椒,
在淋上乳酪條便成香噴噴的焗烤

套餐的配菜,似乎比單點的繽紛許多((大笑
(os: 不然怎麼叫套餐xDDD)


▲最喜歡拍這種空拍照了 哈哈哈哈


▲ 一個人平均花費差不多300元


初訪聽見花開心得:
一開始純粹被店家的外部裝飾給吸引,
也對店名的由來很好奇......
(完全就是好奇寶寶XD)
後來,
跟朋友在店裡待了將近5小時的時間,
品嚐到了餐點也享受到店內悠閒的氛圍。

晚餐時間,二樓座位可以說是座無虛席,
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,也有朋友聚餐,更有男女朋友來約會>////<
覺得跟朋友聚餐或是跟男(女)朋友約會,
聽見花開是妳(你)的不二選擇阿!!!!

((以上皆屬小編個人心得分享及好食分享唷))


▲店名由來

幸福,就像花開一樣安靜,
很多時候,走著走著就錯過了。
只要溫柔的等待、
只要耐心的傾廳,
妳(你)也能聽見花開的聲音。







(附上地圖唷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