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喜喜茶室門口


店名: 喜喜茶室-複合式亞洲餐廳
地址: 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8號 (位於員林火車站墊腳石正對面)
電話: 04 836 8777
營業時間: 一~五: 10:30-00:00 六日: 10:00-00:00
臉書官網: 喜喜茶室
其他資訊: 可以先致電預約

寫了好幾篇食記(不是只有三四篇?= = ")
終於寫了自己家鄉的餐廳阿!!!!!!!!

這間位於【彰化-員林】的港式飲茶,光是他的名字就很吸引我了- 喜 喜 茶 室



喜喜,就如招牌上面,把字黏緊一點,是不是就很像中國傳統的「囍」字了呢?
嘿嘿...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間店其中之一的原因拉。



這次是第三次拜訪了,
可惜的是第一次拜訪時,並沒有拍太多照片QQ
弟二次拜訪時,是跟家人們,就專心吃吧.....((大笑

港式飲茶,印象中,不外乎就是燒賣跟波蘿油包
但我錯了...其實還有很多美食阿!!!!!!!
就讓我來帶大家一起來一探究竟吧~~~



▲店門口

印象中,第一次拜訪時,營業時間並沒有到這麼晚...
應該是有發現到員林人越來越夜貓子了吧((大笑
營業時間改至到午夜12:00真的提供很多朋友一個喝茶聊天的好所在XDDD



▲一進大門的右手邊,擺放著一個很顯目的招牌- 歡迎光臨


▲櫃台旁邊則是有一個小櫥窗,裡面滿滿的都波蘿油包阿!!!!



▲店門口外面擺放的桌椅,怎麼看都真的很像來到了香港餐廳((笑



▲喜喜茶室外賣專用腳踏車

話說....有注意到桌椅旁邊的可愛腳踏車了嗎?
他不像一般的腳踏車,後面竟然還有一個小型的吧檯
問一下店員,
才知道喜喜茶室會在固定時段出現在員林街頭販賣餐點!!!!



▲小型吧檯上方還有他們店的經典招牌

來來來郎客們
從小就是好奇寶寶的我,特地到店家的臉書官網找資訊

▲照片取自喜喜茶室臉書官網

整個是很可愛又很複古的感覺




捕捉可愛車車(員林街頭販賣)固定時間點:
星期五: 20:00-22:00
星期六: 15:00-18:00 & 20:00-22:00
星期日: 15:00-18:00
固定飯賣點: 光明街前段區域


想要捕捉的朋友趕快去喔喔喔((賊笑


接下來,要帶大家進去店內異國風情了唷(?


▲一進門左手邊,點單吧檯後方的櫃子

一樓主要是點單、飲料及小點心的製作,
熱食類的麵食及其他餐點,主要都是在二樓廚房製作。


▲整間店的色調都是這種湖水綠(?,竟然連冷氣也都是這種顏色XDD


▲吧檯旁邊有著書櫃,提供一些雜誌供客人閱讀。


▲書櫃的旁邊擺有餐具提供客人自行取用(還有面紙、醬料、菜單)



▲超有氣氛的一角,可惜點完餐後,這位置的客人才離開QQ


▲牆上的布置則是擺放古老且三合院才會出現的窗戶,現代房子(透天厝之類的)好像已經很少見了>"<


▲後面的牆上擺設,我們後來選在最後面的座位



▲拉近看,櫥窗裡擺的都是很有香港特色的小東西

右下角的小電風扇,超想把它帶回家的((喂
誰叫他真的太可愛了嘛!!!!! >/////<

拍完店內的擺設後,我剛剛點的餐點也都陸續送上來瞜
(興奮!!!!!)



▲絲襪奶茶(左) & 香港鴛鴦(右)

朋友點的是左邊的絲襪奶茶(顏色較深),
我點的則是右邊的香濃鴛鴦(杯底有一點牛奶色),
香濃鴛鴦,顧名思義就是MIX版的奶茶跟香港咖啡阿
咖啡控的我,只是覺得香港咖啡味道較濃&甜....(比起奶茶味道
但還是值得推薦阿!!!!





▲朋友點的- 冰火波羅包


▲我點的-火腿炒蛋三文治


▲看看它的側面,完全厚到不行..................


朋友是第一次來嘗鮮,於是她點了最經典的餐點-冰火波羅包
一開始送上來時,店員給了我們兩個碟子
(如上上上圖)
之所以叫做**冰火**波羅包,
因為中間的牛油是需要冷藏食用的,溫度升高則會融化,
於是需要顧客食用前,自行將牛油放進波羅包裡!!!
吃起來的口感是一下子好冰,一下子好燙((大笑

至於我的三文治(香港稱三明治為三文治)
一開始以為會是小小一個,
直到店員送上餐點時,我跟朋友互看了一眼....
好厚阿!!!!!!!!!!!!!!
瞬間覺得好飽.......zzzzz
(因為我們都是吃飽中餐才出來的XDDDD)

三文治中間的夾蛋可以說是我吃過的三明治裡
厚度第一名的!!!!!!!!!!!!!!!!((大笑
開心的是,表面的吐司烤得又酥又軟,我整個愛上
哈哈哈哈哈
只是簡簡單單的火腿蛋土司(誤
店家稍為改造一下,也能變成如此好吃的美食♥



▲喜喜茶室還有提供二樓座位區唷


▲樓梯旁邊有隔一小塊,當時並沒一眼看出他的用途


▲連門都很有復古風阿 哈哈


▲在往裡面一瞧,還是看不出他的用途....


▲原來,是廁所阿((苦笑

當時還不知道是廁所,在廁所外面瞧了老半天,
如果被店員看見,應該想說這客人精神有點問題吧....哈哈哈


▲平均每人消費105元左右



拜訪喜喜茶室心得:
店內的擺設看得出來十分用心,且店員的態度也讓顧客覺得賓至如歸(超親切的!!!!)
餐點部分,他的三文治雖然說算不上有特色的港式飲茶
但卻是讓我很驚訝的一道餐點!!!!!
印象中喜喜並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也沒有服務費唷!!!
員林的朋友們,下次如果想跟朋友暢談一下午或一整天
可以到喜喜茶室嘗嘗他們其他的餐點唷!!
(沒吃到其他道地的港式飲茶有點飲恨......QQ)


((以上皆屬小編個人心得分享及好食分享唷))










▲附上地圖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