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MICHINO DINER



店名: MICHINO DINER 米奇諾美式早午餐(民族店)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
電話: (07)222-7228
營業時間: 10:00-22:00
其他資訊: 低消100元;需加一成服務費


嘿嘿大家可先別挑我的錯字,
這間店真的是MICHINO DINER而不是MICHINO "DINNER"唷


之前就聽朋友推薦高雄這間美式早午餐,一直很想來拜訪看看>"<
趁著三姊休假從台南下來高雄找我吃飯,
腦海中馬上想到這間店!!!!(興奮!!!))


▲ 一進店內,就會遇到他們的櫃台&吧檯唷!!
一走進店裡,服務生立刻替我們帶位,店內的燈光稍為偏暗,用i5拍照採光有點吃力 QQ
但我猜可能店裡原本就是這種風格的設計了吧  



▲牆上擺滿著美國早期的一些名人畫像 >"<


▲通往二樓座位區的樓梯 & 旁邊就是製作餐點的廚房入口


▲從座位區往門口拍出去


▲吧檯區- 點餐&製作飲料的區域

為了預防前往用餐時沒有位置(以為只有一樓位置),所以預先向店家打電話訂位了,
進去用餐時,發現米奇諾還有二樓的用餐座位((覺得座位區很足夠xD))

▲樓梯口旁有一個茶水餐具自助區(雖然服務生一開始餐具跟茶水皆會附上了 嘻嘻)


▲樓梯有點陡,大家在上下樓梯時需注意階梯間距喔!!


▲二樓座位區


▲靠牆坐位區




▲一上二樓,左手邊也有這一長排坐位唷^^

為什麼我明明位置再一樓,會跑上二樓來尋寶呢(?
哈哈
是因為.......米奇諾的廁所位於店內二樓啦



▲廁所門上還貼上可愛的貼紙>///<



▲一直覺得廁所的採光是最好的((誤xDDD


我知道看到這邊,一定有人很想拍桌大問: 我的重點-食物呢!!!!?
別急~接著我跟姊姊要帶大家開始享受美食摟!!!!!!!!!


▲ 一到位置上,桌上便擺好了菜單&餐具&開水


▲店家將調味料擺放在座位旁的牆壁上(覺得頗可愛的 哈哈



▲菜單封面-封面的自由女神讓人一看就很有美式風格



▲菜單內頁- 別小看這菜單,裡面內容可是超豐富的喔 嘿嘿


▲餐點升級為套餐的前菜- 果汁&濃湯

記得果汁是.....橘子果汁,在主菜送上前先開開胃~



▲我點的飲料送來了!!!(興奮)- 焦糖瑪奇朵(冰)

其實到每家店吃美食的時候,最喜歡的就是嘗試店內的咖啡>////< 
(咖啡控無誤 哈哈哈哈哈)
由於焦糖瑪奇朵本身就是糖漿在提味,
店家詢問需不需要在加一點糖進去呢? (對於不喜歡太甜的顧客,這舉動真的好貼心!!)



▲我點的主餐-墨西哥牛肉堡(稍辣)

漢堡餐點皆有附上炸薯條唷!!!!


▲測面圖- 別小看它,其實這真的好厚........


▲姊姊點的飲料-臻果拿鐵(冰)

喝完我的焦糖瑪奇朵,再喝一口姊姊的臻果拿鐵,
姊姊這杯有稍微比較甜一點點.....
(明明我的焦糖瑪奇朵常理來說會比較甜阿~"~)
雖然稍甜,但口感來說還是很綿密,咖啡味也都有出來!!!



▲姊姊點的主餐-墨西哥早餐捲

這份餐點讓我覺得有驚喜到!!!!!
點餐時,店員詢問姊姊: 餐點想要附上薯條還是薯餅呢?
餐點送上時,他們的薯餅,讓我一度覺得是**菜頭粿** ((笑翻

不過!!!!!
人不可貌相,薯餅竟然意外的好吃~~~


早餐捲部份~原本以為會乾乾焦焦的表皮,
好嫩阿!!!!!!!!!!
下次來拜訪米奇諾時,想改點早餐捲來吃了 嘻嘻



▲用完餐後,結帳的小白單後面還有份餐後問卷需要填寫^^

溫馨小提醒: 米奇諾是採餐後結帳的方式唷!!!!!!

▲吧檯上擺著可愛的小玩偶>////<


初訪米奇諾美式早午餐心得:
店內的裝潢看得出店家的用心,滿滿的美式風格阿

用餐途中,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用餐,還遇到一位客人要用外帶?!!
(很驚訝還有提供外帶服務)
不過,餐點的份量真的是....有點多((汗
建議大家要先餓個一餐再過來(誤XD),不然會像我跟姊姊一樣,吃到後面真的是有點撐....
(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XDDDD)

記得沒錯的話,我跟姊姊兩人這天的消費差不多600多
(一份餐點有升級為套餐,一份則是再加點飲料而已)
對於美式餐點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極力推薦米奇諾給你們參考!!!!
女生們趕緊找閨蜜一起來享用美食吧!!!!!



((以上純屬小編個人心得及好食分享唷))








▲附上地圖^^